close
下雨了

剛下雨了

我淋著雨剛剛出去買東西
聽到雨點落下的聲音
但沒看到雨
走在街上
空蕩蕩的
只有我
風吹著

要下雨了

果真下雨了
這場雨
來的很迅速
我沒有聞到雨的味道
空氣裡瀰漫著我自己的汗水味
還有那屬於夏天夜晚才會有的淡淡香氣

風吹著零星的雨點
使他們如櫻花班的散落
好像從著深藍色的布幔落下的星
在空中漫天飛舞的雨
突然打到我的臉

我雙手張開
我感覺到了
我感覺到了這漫天飛舞的雨的動感
輕輕的
柔柔的
打的我
腦袋中浮起那段旋律

穿越千年的傷痛
只為求一個結果
你留下的輪廓
指引我
黑夜中不寂寞

手中拿著傘
卻沒有打開
望著那在天空飛舞後才降下的雨

眼中似乎也流出些許的淚
滴下的瞬間
和雨一同飛舞著

這雨?
是在訴說些甚麼?
我怎覺得這場雨有好多話想要和我說

是當初的那個夜晚嗎?
是那個夏天嗎?

空蕩蕩的街道,我走著
抬頭
是那平行的電線...
是在說?!

我知道這電線的終點是你那裡

還是平行
我們不可能走在同一條線上吧?!

這場雨
好舒服

這香味
這風
這雨

這一切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