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
家政老師給我們看七班的影片
昨天,
自己跑去看了"十五歲的微風"

看完後心中一點感觸,
有興趣的人再點繼續閱讀吧。七班的影片,整體來說有把那種我期待看到的感覺拍出來。
看鐵軌那幕時掉下了眼淚,或許這樣對他會比較好吧?!
這句話我常常用來安慰自己,我知道這樣對我心中的他會比較好,
對我自己也會比較好吧?!套句某人和我說的話"我只要他好好過就好"
我們心裡都只能這樣想吧?!有時我會因為這句話感到一種無力的感覺
或許,道路真的是不同一條吧?像在台北開車一般,一但上錯了高架,
就很難回頭,再加上我並沒有想要回頭的意思。

兩百萬廁所那幕啊,
看醫生那幕,
讓我想起很多過去的種種,
謝謝七班的那些同學。

不過七班的影片
有個地方卻刺痛著我
我想你也有被刺到的感覺吧
就是那個片頭的那三個字拉

我不怎喜歡那三個字

我也不知道該怎說
沒有其他更好的詞了嗎?!

這讓我想起昨天浩呆傳給我的那個很愚蠢的笑話
本來我有點笑不出來
那個笑話是這樣子的
你知道月神月的英文嗎?
Yagmai
把他到過來看

懂了吧

我不喜歡那三個字啦

昨天又自己跑去點了十五歲的微風
來看
是拍兩個台中高工的
那種純愛的感覺
好喜歡

淡淡的味道,
似乎再到現在
仍然在空氣中迴盪

我那種渴望
又回到心頭了

我希望...
你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