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比較常更新喔!!

http://www.wretch.cc/blog/yanyiyi

很明顯繞了一圈,
我又在度回到了原點

又回到了這個原點
原點....

該怎麼辦?

那股衝動,我竟然忍不住了,我真的不想在傷害任何人了
之前那些記憶,太過於沈重

李汪對不起...
我已經照約定把你的相片給刪了

只是...


該怎辦

上課不小心就看著你發呆

明明已經告訴自己
這樣是會害了自己
可是控制不住自己

昨晚我竟然...唉

我把罪怪在你身上
怪你....的.....

阿...

我真的不喜歡你拉
就這樣

讓我們回到我們四個的當初吧

我們四個當初那樣耍白痴的一切
或許是我高中最美好的回憶吧

悠閒的倘在文昌公園的小山上面,
只是記憶了吧

我們都成長了嗎?!
在這幾個月?!

還是?

都是我造成的?!

我們現在變成這樣是好事情嗎?!

那天我哭了一整個晚上
就是不想要看到事情變成這個局面



挨還是變成這樣了

這個身分太沈重
這份感情太複雜

一切

讓時間沖淡我們之間的尷尬吧
一個已經把對方的秘密給掘出來的尷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