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群進化的人類
才是世界上最快樂的昨天晚上睡著前,聽著五月天的知足和擁抱想了很多很多。
或許我們這群孩子才是真正快樂的人,
或許我們是進化的人類,所以大家無法理解我們的思考,
我們一樣是抱持著梁靜茹的暖暖中所唱的"愛一個人希望他過更好"這種思考
雖然說一般邏輯思考的人會說我們"愛一個人是害了他"
真的是這樣子嗎?
愛一個人?害了他?我實在不能畫上等號。
我真的很愛你,
雖然說我不確定你知不知道
但,我絕對不是在害你...
我真的喜歡你...

我們的世界裡,一般的邏輯已經被打破了,
我們所要的只是真心的喜歡,不被那個限制給限制住,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自由...

我們因為有同樣的想法而聚在一起...
因為想法一樣,所以聚在一起

能這樣我很快樂,
這樣死去也值得了吧?!

學長,我會達成國中就和你訂下的那個目標的
我只剩一次可以達成的機會,
我一定會把握的...

我不能再荒度了。

我很快樂

因為我是進化的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