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
我們都已經長大了....轉眼間,
我們都長大了
我們都不再單純
我們開有煩惱了

時間
真的不等人
我真想要一台時光機
我想要
回到我們最當初的樣子
我希望很多事情都不要發生
我希望我們,
是如此的單純
我希望最原始的我們

我不去想很多事情
我是存在現在,
但記憶常常連結到過去
這樣的自己
感覺
好糟

而且
事情真的有順著過去在走

我很怕
歷史的重演

好吧
沒有時光機

能讓我保有現在嗎?
讓此時此刻的狀態永遠不要改變

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我?
到底?
在做些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