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已經這麼晚了,
忙碌的一天,
我睡眼稀疏。午夜,
我穿著四角褲
穿著一件汗衫,
一個人靜靜的坐在床上,
靠著冰冷的牆
窗戶被我大大的開啟,
陣陣屬於夏天的味道,縱時湧入

雖然是春天,
但那風給著我夏天的感覺

風,
從我的褲口灌入,
撫摸著我的皮膚,
一路向上到我的臉

這是甚麼感覺?
好溫暖,
我滿足的聽著ipod

閉上眼睛,
似乎可以聽見風在說些甚麼。

這是簡單?
這種簡單?
好簡單。

人為何要穿衣服呢?
是為了?!

在風的吹拂下
我瘋了

或許這樣也不錯吧。

一種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