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過去?
我遊走於期間八德,真的是一個好地方,我喜歡那條從國小回家的路。

傻傻的自己,走在路上。

這條路是連結八德鬧區和住宅區的路
途中有著菜園,國小,軍營,小車庫,垃圾場,大榕樹
還有
"我"

走在路上,我看著天空,
一步一步沉重的走著。

我好害怕
好害怕

想到未來而害怕,
在這條路上有著我的過去,有著現在的我
但未來呢?
這條是我的未來之路?
我的未來在何處

看著天空
深深的湛紫,

我迷走,我遊走於其中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甚麼
一步一步
踏的沉重
一步一步
緩緩而前

對未來的不確定
讓我感到恐慌
我想要凍結這一分這一秒

我不想再繼續這樣了

我好怕下一秒我會失去了甚麼

喜歡的人,想要珍惜的人,朋友。

看見了自己的軟弱
自己的無用

我無用的落下眼淚

不知道的遊走
遊走在這條
有著我的過去
現在的我的路

身旁的菜園,
長滿了待收成的菜
我呢?

我的影子被那盞路燈
拉的好長好長

這真的是我想要走的路嗎?
真的嗎?



在哪裡?

是這個世界上嗎?

看到車子在遠方,我故意駐足
可是在要結束的前一刻
我逃離了,

我不想結束吧?!
是這樣子嗎?

可能吧
不然就不會在這裡出現這篇了

晚安
我要睡了

四點又再度用到了



不知道
手足無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