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那種感覺的狀態此刻的我
回到那時的我
歷史
真的重演了嗎?
真的嗎?

好吧
那我知道下一步了吧
第一輪的時候

我有過關

這次呢?




我似乎看見
當時得自己


現在的我

已經不是當時的我

我還有那個能力嗎?




不知道

如果能轉生
我想要重生
從初心者從新開始

最開始

一切都已經

消逝


我不想回想當初


現在得一切都照著當初的劇本走
如同歷史重演一般

我受夠了

我知道能改變結局的方法
就是直接讓主角消失

這樣結局就會不一樣了
這是個好辦法吧。


一滴一滴
將我淋蝕

如果可以
順便抹去我在所有人腦袋裡的記憶

我再也無法
回頭了嗎?

















































































你真的了解我嗎?
這一切有存在的意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